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广大党员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作者: 2020-02-21 来源:
放大 缩小

  2月18日,吉林省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投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抽调300名年轻党员,组建省直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突击队,与有关部门一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分配給东北地理所两个名额。

  研究所党委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全所党员干部报名参战,随即马上收到李颖、郭琳、周道玮、万历、毛之夏、宋开山、刘阁、田春杰、祝惠、苑春宇、宫超、神祥金12位同志积极报名参加青年突击队的申请。这其中支部书记5人,机关处长3人,实验室主任3人,学科组长4人,报名还在持续中。

  经研究决定,东北地理所组成四批派出人员,参加省直突击队。第一批:田春杰、万历;第二批:苑春宇、刘阁;第三批:宋开山、李颖;第四批:郭琳、宫超。

  所党委号召全所共产党员向这12位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积极报名参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做先锋表率,彰显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高高飘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