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分党组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2020-06-09 来源:长春分院
放大 缩小

  6月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

  分党组书记马七军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全文。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予科技工作者高度评价,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者的关爱和高度的重视。科技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作用充分展现了我国科技工作者的报国情怀,得到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多个重要场合深刻阐述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为科技人才成长、科技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与会人员结合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期许和重托,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科技事业不断前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