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 2020-09-07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8月31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党委会议。

  会议专题研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与会人员就基层党支部补选调整支部委员、发展党员等工作开展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反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东北地理所党委要注重分类指导和督促检查,力戒形式主义,不断夯实研究所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基础。各党支部要围绕“四强”目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还审议其他事项。东北地理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苏阳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