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2020-10-19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月15日,东北地理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苏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委委员宋凤斌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其参加中科院第三期非所(局)级党委委员轮训班的心得体会;苏阳领学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并结合研究所实际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专题研究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听取了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玉荣以“构建大思政工作体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为题的工作汇报,与会党委委员针对我所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现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及具体举措。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2019年巡视发现典型问题的通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集中开展黄大年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会前的自学和工作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