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国科控股党委

国科控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2019-07-18 来源: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放大 缩小

   716日下午,国科控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议,认真践行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围绕中科资源、中科服务大楼整改落实工作,听取进展情况汇报,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反思追溯问题根源,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认为,中科资源、中科服务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全力推进大楼问题整改和决策过程与责任梳理等方面工作,取得一定的进展。会议要求,中科资源、中科服务作为整改主体单位要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工作进展上要见人见事见时间;决策追溯和责任梳理上要贯穿全链条、抓住关键点;整改预期和需要的支持上,要聚焦重点、挑出着力点。涉及院内单位对接的工作,相对容易协调沟通,要加快落实。 

  会议强调,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把巡视整改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整改主体单位、督导单位要对标检视的问题,找准差距,按照责任分工,抓紧抓实抓好,高质量完成近期工作。 

  会议还对整改报告要求和工作分工进行了研究部署。国科控股巡视整改工作组全体成员和中科资源、中科服务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