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国科控股党委

中科服务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2019-07-19 来源: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放大 缩小

  根据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12日下午,中科服务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赵红岩主持会议,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了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中心组成员分别在会前认真自学《纲要》内容,党委书记赵红岩和副总经理张永立作书面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交流发言。 

  赵红岩作了《纲要》学习分享与心得体会的书面发言。他围绕六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心得体会,指出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在认真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他结合公司实际和学习思考,查找出八方面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建议。 

  张永立作了《纲要》学习体会的书面发言。他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识,他提到,“学懂弄通做实”中“做实”是落脚点,要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需求导向,学以致用、解决问题。他结合机关服务标准新要求和实际工作不足,分享了关于机关服务事业部业务规划的思考,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总经理刘云葆、党委副书记邓月、财务总监孙永飞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赵红岩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领导干部不仅要注重学习,更要注重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查找问题与不足,齐心协力、整改落实,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学习会

学习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