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国科控股党委

中科设计党委组织《改进当前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突出问题的几点思考》专题党课

作者: 2019-08-05 来源: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放大 缩小

  8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旭为公司党务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改进当前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突出问题的几点思考》的专题党课。公司总经理王冬松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22人参加。 

  张旭以近两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和京区企业党委巡察组对公司政治巡查结果为切入点,介绍了公司党支部现状,指出了公司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突出”共性问题。结合对前期调查问卷和座谈结果的分析,从党组织架构设立、党务干部人选、党企工作有效融合、一二线员工团结协作、解决党务人员对党务工作畏难情绪五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考,对下一届党支部机构和人员组成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王冬松在发言中表示,支持党委“围绕中心做党建,做好党建促发展思路,赞同讲课中提到的将党的“民主集中制、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优良作风植入行政例会的想法。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党小组设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