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国科控股党委

中科设计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19-08-22 来源: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放大 缩小

  822日上午,中共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中科院主题教育第20指导组组长岳爱国、组员刘尚贤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主持。 

  王全新首先向指导组介绍了公司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听取了指导组有关会议要求。王全新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洁五个方面做了班子对照检查。之后,在王全新带头下,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分别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求,开展了自我批评。每人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见人见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最后个人表态接受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刘尚贤在点评中提到,公司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而不呆板,检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透彻,无党派人士领导成员崔彤也积极谏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措施非常扎实,建议今后加强整改落实,凸显教育成效。 

  岳爱国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开的很成功,领导班子剖析材料写的很翔实,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比较到位;自我批评方面,大家在揭短亮丑方面达到了一定层次。希望继续把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和廉洁五个方面内容精神进一步吃深吃透,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爱干、会干、能干、巧干和忠诚、干净、担当。 

  会后,公司举行了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主题教育通报会,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 

民主生活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