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国科控股党委

中科院企业党委组织开展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2019-09-25 来源: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
放大 缩小

  918日至20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京区14家企业党组织所属30余家企业的8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企业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开展的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水平,提升综合素养,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认识,坚定 “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维护”。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党史党建方面的专家学者授课,6名专家学者先后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打造个人品牌 做职场管理专家》《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新中国七十年的历程与经验》《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基本方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宣言>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组讨论中,各组学员分别围绕“我为什么要入党”开展了专题讨论,各组代表在总结大会上分享了学习收获。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政治信仰更加坚定、政治觉悟有所提高,在工作中要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方法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员要求鞭策自己,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