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国科控股党委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管理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11-01 来源: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放大 缩小

  1029日下午,中共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管理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管理二支部书记谷芬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1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起交流了《榜样4》观后体会,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党员职责意识。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学习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把每个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将个人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与公司的健康发展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立足自身岗位,带领群众为公司全面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为提高所属党员在实际经营生产和技术管控业务中“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的能力,活动中还特意安排生产部金煜同志作了题为《学习项目管理,助力更好的团队发展》的交流分享。分享内容专业性强,对加强职能部门之间大团队建设、冲突管理、沟通交流有积极作用。 

  党委委员芮文宣在活动最后作了讲话,她指出支部组织学习先进典型交流体会很有意义,是对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的有效落实;支部党员专业开展专业知识分享活动,是响应公司倡导的“将党的优良作用植入行政管理工作,杜绝党企工作两张皮现象”要求的有效尝试。她希望支部要继续保持这种优良作风和创新意识,积极发挥一岗双责作用,为公司中心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