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国科控股党委

国科控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 2021-03-16 来源: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放大 缩小

  3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主持会议,传达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中科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陈晓峰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各单位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召开动员大会,成立领导机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习,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加快改革创新,更加突出质量和效益、更加突出新兴产业、更加注重关键核心技术的转化,充分发挥国科系企业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中的重要作用。

  国科控股党委委员、京区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