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中国科学院大学

国科大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

作者: 2019-11-20 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
放大 缩小

  11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在玉泉路校区召开2019年第17次会议。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国科大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主持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 

  李树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中科院建院70周年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中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中科院历史贡献的褒扬、对中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鼓舞,更是对中科院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为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主动对标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确保中科院始终成为党、国家和人民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保持政治定力,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创业心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新的发展局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创新科技、报国为民”,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国科大校领导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