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中国科学院大学

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国科大党史党建研究中心、科学报社、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2021-12-17 来源: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报社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中国科学报社、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联合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国科大党史党建研究中心主任王庭大主持座谈会。

  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政治部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强,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素琴,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小茹、李志红等来自教学、科研、新闻宣传和党建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庭大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坚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两个确立”,全党就有定盘星,全国人民就有主心骨,伟大的事业就有正确理论指引,中华“复兴”号巨轮就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相关链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发言摘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