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直管单位 >>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大召开党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2017-07-31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放大 缩小

  728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武主持。 

  会上播放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相关视频。7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真正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当作最大的政治,切实按照中央要求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