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学部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2018-03-12 来源:机关党委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以及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2018年3月9日,学部工作局党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婷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了详细的党员民主评议方案,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新时期党员的义务和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在思想和行动更加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上,李婷书记首先通报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情况,重点就广泛征求意见和整改举措进行了说明,她还结合李树深副院长在参加民主生活会时的点评,从加强理论学习意识、工作责任意识、院士服务关怀意识等方面对2018年全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参加会议的党员根据评议要求和日常工作表现,以无记名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还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