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前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参观学习“护航新时代—北京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作者: 2018-05-14 来源: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放大 缩小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201858日,前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了护航新时代——2018北京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

    展览以文字、视频、图片、实物和现场演示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国家安全工作的历史沿革、典型案例和当前形势。大家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接受警示教育。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义、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国家安全领导体系等都有了细致的了解,尤其是坚决守住反恐防恐的底线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海外利益是国家利益的重要组成部分军事安全是维护核心利益的重要保证等主题单元,图文并茂地传达了国家安全观的方方面面,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