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党支部秘书政研党小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2018-11-05 来源:办公厅
放大 缩小

  112日,根据办公厅党支部要求,秘书政研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直属机关党委纪检工作部部长马强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院机关工作人员十不准》,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财务处副处长顾玲媛、高级业务主管刘晖分别就财务审计、日常报销、出访报销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厘清十不准的内涵和标准、报销注意事项等内容作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执行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要正视存在的问题,以案为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