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2019-07-17 来源:
放大 缩小

  716日,办公厅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对办公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韩庆鑫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乔均录通报了办公厅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办公厅认真落实院党组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厅领导班子已开展了4个单元的集中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深入讨论了办公厅对标院党组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厅领导班子在厅内、院机关各部门和部分院属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专题调研;各党小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带领党员通读《纲要》和《选编》等学习材料;各处室结合学习思考和业务工作,检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乔均录对厅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各处室要主动对号入座,找出问题、差距,深入分析,立行立改;第二,切实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在压缩会议文件上前瞻谋划,确保实效。他强调,办公厅工作“重、苦、杂、难”,厅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全厅同志要共同努力,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做让院党组放心,让服务对象满意的模范部门。 

  大会还讨论通过了韩庆鑫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会上,韩庆鑫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充分肯定了韩庆鑫同志在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对她提出了下一步继续努力提高的建议。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韩庆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大会决议将按程序报请直属机关党委批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