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作者: 2019-07-16 来源:科学传播局
放大 缩小
  7月11日上午,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局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周德进主持会议。
  会上,周德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个人体会。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字当头,重在执行,要不折不扣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院党组部署;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直面和解决问题;同时,他还特别强调了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强调要杜绝享乐主义。
  传播局副局长刘剑通过回顾共产党相关领袖的历史事迹,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有担当和勇气,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要从伟大领袖的事迹中感受到艰苦奋斗的崇高境界和伟大的人格魅力,从领袖们博大精深的著作中体会其精神和思想内涵,从而进一步将思想理论的学习应用到我们实际工作中,落到实处,学以致用。
  其他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自身相关工作,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