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2020-06-28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根据重任局党支部6月部分学习安排,重大任务局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活动。 

  第三党小组全组党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的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大家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工作时间之外规范政治言行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强化自我约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特别要注意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网上网下同标准,同要求,注意个人在微博、微信等平台的言行。 

  小组成员还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员同志要深入体会党支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院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要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