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

作者: 2020-12-23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12月21日上午,重大任务局第一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文章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同志以轮流朗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凝聚着我们党治国理政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是制度之治最基本最稳定最可靠的保障。全体党员都应自觉依法守法,助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

  随后,全体同志又通过观摩新闻联播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在党的领导下,各条战线上的工人阶级英雄辈出、群星灿烂。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广大劳动人民拼搏奋斗、争创一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无论什么时代,“劳动最光荣”永远不过时,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高尚品质鞭策自己,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