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人事局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0-12-25 来源:中国科学院人事局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和深刻理解“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的重要判断,深刻理解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参与和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人事局党支部于1222日前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雄安新区党组织建设、科技人才政策等情况,深入了解我院雄安创新院筹建工作情况。人事局党支部近3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商务服务中心建设工地和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的规划展示中心,了解了雄安新区的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树军代表新区管委会介绍了雄安新区整体情况,新区党群工作部、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党建、科技人才政策、科技创新等情况,雄安创新院负责同志介绍了雄安创新院筹建情况,党员同志专门交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想。 

  党员同志们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走在前,作表率,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院改革创新发展、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