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2021-02-18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28日,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英杰主持。

  会上,于英杰代表支委会作了题为《勇担重任 忠诚干净 实干担当 报国为民》的支部2020年度党建述职报告。茹加、吴园涛、黑娟秋、段维新、李自杰、齐涛等六名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大家谈到,重大任务局党支部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荣誉来之不易,对全局后续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集体中的一员,分享荣誉的同时,更应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服务基层,共同把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建设好。 

  会前,根据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支部高度重视。支委会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召开党小组会、专题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入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同志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