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作者: 2021-02-22 来源: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放大 缩小

   学好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引导党员学好党史,219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苗海霞和白雪瑞的带领下,在院机关315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开展了学党史主题学习活动,于汉超同志主持了会议

  白雪瑞同志首先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将增强党员对党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接着他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三个时间段为第二党小组成员梳理了党史的发展脉络。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对党员责任和使命的认识,领会了党史精神实质,增强了作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