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学部工作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2-03-0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2231日,学部工作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王笃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出席,其他职工列席。 

  会议首先通报了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政治机关专项巡视整改情况。会议强调,各处室、全体党员职工一定要借本次整改的契机,进一步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巡视反馈问题的产生根源,对党支部研究形成的各项整改举措坚决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工作整改取得实效。 

  为不断加强与党中央、院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和精神的对标对表,推动做好全年的党建和业务工作,会议通报了局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开展对标对表、“三会一课”、联学共建、警示教育、意识形态专题研讨等方面进行部署。同时,针对深化院士制度改革、院士队伍建设、支撑服务学部领导机构、咨询评议、学术与出版、科学道德建设、国际合作、陈嘉庚科学奖、组织建设、党建等12个方面对全局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全局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繁重任务,一定要统一思想、力同心、攻坚克难、通力协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落到实践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模范机关创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重要通知精神等,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