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 2022-03-25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33日,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赤飚主持。 

  会上,丁赤飚代表支委会作了题为《勇担重任 忠诚干净 实干担当 报国为民》的支部2021年度党建述职报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的整改举措。本年度重大任务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丁赤飚要求全体同志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服务基层,齐心协力共同把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建设好。

  会前,根据直属机关党委通知要求,支委会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支委、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入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同志筑牢防线,警钟长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