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监审局党支部开展党课专题学习和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及满意度测评

作者: 2022-08-18 来源:监督与审计局
放大 缩小

  2022年8月17日,监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卫平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讲专题党课,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和开展满意度测评。

  杨卫平以部门科技伦理工作为切入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杨卫平在党课中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将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聚焦院党组的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创造出更多的成果、取得更好的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开展了政治机关建设专项巡视整改通报和满意度测评工作。杨卫平向部门职工报告了落实巡视整改情况,参会人员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