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科发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和院领导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2022-08-22 来源:科技促进发展局
放大 缩小

  2022815日,科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会议精神、侯建国院长关于可持续发展领域预测监测工作的指示精神,还集体学习了院机关办文有关制度和要求。

  科发局党支部书记文亚首先就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取得的5方面成效及下半年17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强调要把夏季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局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压紧压实责任担当,确保院党组工作要求能够真正落实落地。之后,文亚就侯建国院长近期对于可持续发展领域预测监测工作的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强调要将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作为提升科发局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理解和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升科发局工作质量。会上多位党员同志就如何提升工作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最后,科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就院机关办文有关制度和要求进行了集体学习,一致表示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办文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