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科技促进发展局党支部与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2022-08-23 来源:科技促进发展局
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强化党员同志服务可持续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并进一步加强与院机关其他党支部的交流,818日下午,科技促进发展局党支部与直属机关党委部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职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共同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联学共建活动。

  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篇章出发,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以及大量视频影像,让在场参观的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铸就辉煌的不易和伟大。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