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科发局党支部再次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2022-08-23 来源:科技促进发展局
放大 缩小

  819日下午,科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展开深入讨论。

  科发局党支部书记文亚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对全院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出的六点要求,再次传达学习了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院层面及科发局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他强调,科发局全体党员要结合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政治机关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党员就贯彻落实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逐个进行了发言,重点分析了在推进重点任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举措,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后续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质量,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