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重大科技任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 2022-08-25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放大 缩小

  8月24日,重大科技任务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支部书记丁赤飚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党支部8月份重点工作,回顾了近期重要工作完成情况。本月,支部将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组织传达学习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警示教育案例。同时,会议部署以党小组为单位,在支部集中领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讨论了近期“学查改”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扎实推进查摆问题、改进提高环节各项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会议部署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机关作风建设年”专项工作有关要求,组织学习机关办文办会有关知识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对组织召开政治机关建设专项巡视全局通报会和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小组加强自查自纠和互查互促,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和党小组会议记录的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