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离退休局党委在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进行学习

作者: 2022-08-29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放大 缩小

  8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按照支部党建工作安排,召开党小组会,进行学习交流。

  党小组长尚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并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

  尹高磊同志领学了院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上的报告主要精神并分享了学习感想。交流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院党组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在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持续发力。

  作为第二党小组每月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常规内容,同志们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学习活动,回顾峥嵘岁月,铭记烈士先辈,学习时代英雄和楷模,激励自身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