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委在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9月份党小组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2022-09-2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放大 缩小

  根据党支部9月份党建工作安排,第三党小组于927日召开党小组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13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韩力主持。

  党小组长通过领学的形式,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并要求同志们抓好日常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小组长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随后,按照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同志们重点围绕学习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大家对照所检视的主要内容,全面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都提交了个人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举措。

  通过学习和专题研讨,同志们进一步聚焦到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之中,在检视工作、查找不足的过程中,对“抓落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改进工作有了更详实的举措。大家表示要在后续工作中走好贯彻落实院党组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带头把院党组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工作,扎实做好整改,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