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直属机关党委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青年怎么做” 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 2022-09-30 来源:
放大 缩小
       926日,直属机关党委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青年怎么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暨第九期“青春·思享”青年沙龙,聚焦加强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部门党支部书记刘京红出席活动。

  与会青年同志对照政治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对照侯建国同志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讲话中提到的院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有关要求,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不足,分析问题困惑,分享具体案例,交流改进举措。 

  刘京红勉励青年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系统性思考,不断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特别是作为党建专责部门的青年,要努力提升党建工作专业化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职尽责,把院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出表率,走好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