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离退休局党委在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学习交流会

作者: 2022-11-02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放大 缩小

  1028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按照支部党建工作安排,召开党小组会,进行学习交流。

  邵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0215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党小组长尚瑜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其中的重点内容通过数字解读的形式进行了归纳梳理,将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标注,以便同志们学习、理解、领会。交流研讨时同志们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