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科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2-11-09 来源:
放大 缩小
   11月3日,科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部署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由文亚书记带领,逐字逐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科发局重点工作,对报告的科技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部署了下一步学习工作安排。科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首要工作,要逐项对照《决定》要求,安排支部学习计划,不折不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等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各分管局领导要带领相关处室党员结合职能分工,认真分析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充分结合,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科技工作相关的精髓要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到科发局各项任务中;要在学深悟透基础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形成学习记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