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科发局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2022-11-0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要求,科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各种方式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10月16日上午10时,科发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报告内容,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对涉及到的工作“划重点”,展开研讨。 

  及时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和结束之后,科发局党支部组织印制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宣传海报,并敦促科发局人员通过阅读宣传海报,进一步掌握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党支部及时向全体干部职工转发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解读、官方报道等材料促进全员及时学、随时学 

  党小组组织专题讨论,撰写学习心得。科发局党支部四个党小组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针对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结合科发局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先导专项组织实施、知识产权、院地合作等重点工作充分展开研讨,深入理解农业强国的内涵要义,谋划资源环境领域发展、生命健康领域重点布局、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并结合学习讨论,组织撰写了多篇学习心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