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项工作 >> 纪检工作 >> 工作动态

监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18-02-13 来源:监督与审计局
放大 缩小

  2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到会督导。会议由监审局局长杨卫平主持。

  会上,杨卫平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副局长袁东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个人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在点评时表示,监审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相互批评诚恳深刻,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局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比较全面,批评深刻。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和落实意见和建议。

  杨卫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出要落实部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同时继续加强学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担当作为,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引领示范和以上率下作用,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中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