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 2019-05-10 来源:植物研究所
放大 缩小

  5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是支部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

  党委书记种康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细支部工作等对各支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抓好“三会一课”,创新学习形式并主动联系实际推动学习活动更“接地气”;二是要充分发挥功能型党小组的作用,以研究单元为单位树立典型代表;三是各支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宣读了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对2019年十项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