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党支部到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05-23 来源:力学所
放大 缩小

  517日上午,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党支部一行30余人到依托力学所建设的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科院人事局副局长唐裕华,力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桂菊,及院人事局、力学所有关职能部门同志陪同参加。 

  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钱学森与郭永怀塑像、院士墙、钱学森与郭永怀办公室,观看了郭永怀专题片;随后参观了力学所科普展室,直观的趣味实验展示了力学的魅力;最后参观了高温气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激波风洞,大家对实验室风洞团队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科学家一线工作的艰苦条件深表敬佩。 

  活动中,刘桂菊向中组部人才工作局的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力学所基本情况、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力学所人才引进工作情况等。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组部同志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认为力学所一方面很好的传承了老一辈科学家勇于战斗、甘于奉献、坚定信念的科学品质;另一方面研究所科研工作成果丰硕、成绩斐然,体现了国立科研院所新时代科技报国的责任担当。  

   

  刘桂菊致辞 

   

  参观钱学森、郭永怀塑像 

   

参观院士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