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物理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 2020-09-11 来源: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月7日,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物理所党委委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20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对物理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建工作督查等进行了部署安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学生思想政治相关工作,并听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专题研究了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并听取工作汇报,就相关情况进行交流研讨;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相关公开信,以及《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

  党委书记、副所长文亚主持会议,并作党风廉政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作物理所2020上半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汇报,介绍下半年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就物理所“三重一大”事项和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审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