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声学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1-02-10 来源:声学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声学所领导班子将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学习研讨;通过所长带队走访科研一线、集中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和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共103条,并梳理凝练为五类17条;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与本人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深入谈心谈话;党委书记主持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党委书记倪宏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举措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深入剖析,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深入的批评。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倪宏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