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工程热物理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2021-05-25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13日,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培训期间,特别组织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安排《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统一战线相关制度的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徐纲领学《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逐条学习具体内容。党委委员隋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并结合研究所自身情况讲解《实施细则》相关内容,就研究所开展统战工作提出具体想法。

  在学习井冈山斗争历史,传承井冈山精神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所见所闻所感展开集中研讨。

  会议提出,做好党史学习,关键是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把握“开新局办实事”,不只要“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重点思考研究所如何发展,如何完成党和人民交给任务。要在科研任务中发扬百折不挠、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精神,力争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议范围扩大到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代表,党委书记黄从利主持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