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农业资源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2021-06-03 来源: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放大 缩小

  5月31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帮助党员干部巩固学习成效、引导矢志奋斗,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农业资源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委员刘小京主持会议。

  会上,刘小京,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刘孟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委员杨永辉分别作题为《党史百年和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的党课报告。中心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春胜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报告,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九大精神、中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了讲解。中心副主任沈彦俊围绕党史学习体会作重点发言,从“中共党史的学习”“党的领导与思想引领”“党领导科技事业发展”三方面,谈了体会、分享了学习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领导人民在百年历程中写下了光辉篇章,党的思想引领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科院“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建设经济强省和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