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软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1-11-12 来源:软件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学习,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软件所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其他内容。

  软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