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中科院京区第二协作片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 2021-11-17 来源: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0至12日,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二协作片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的纪律规矩、院史、科技史、科学家精神以及党的基本知识为培训重点。培训班上,片长单位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从利作开班动员,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的心得。中央党校专家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国科学院大学、中科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专家讲述《读懂强国历史,奋力振兴中华——从我国首颗原子弹多个关键技术被攻克说起》《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科技事业—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过程工程研究所党务工作者解读了党规党纪、党员发展程序相关基本知识。

  学员们还共同观看了中科院院士马大猷、韩布兴,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国彪等的先进事迹短片。

  中科院京区第二协作片和其他片区单位的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由工程热物理所承办。

培训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