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自动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作者: 2021-11-29 来源:自动化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凝心聚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和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运用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启迪思想、总结经验,认真谋划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积极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基础研究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监督工作、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