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理化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

作者: 2021-12-01 来源:理化技术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29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人士座谈会,通报研究所工作情况,听取统战人士对研究所发展和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向各位统战人士通报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长汪鹏飞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各位统战人士纷纷发言,对研究所带领全所职工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开门红表示感谢,就研究所重大项目的组织、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条件保障以及统战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理化所党政负责人认真听取各位统战人士的发言,就相关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研究吸纳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各项工作。

  理化所党政负责人,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以及归侨、侨眷、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