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农业资源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作者: 2021-12-03 来源: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2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7次(扩大)会议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专项部署;通报了农业资源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院党组巡视组巡视中心、认真开展有关学习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系统总结;传达了中科院有关要求、农业资源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的部署,明确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做好“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刘小京主持会议,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刘孟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理论文章。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农业资源中心研究员王仕琴作重点发言,分享参加省党代会的切身体会。

  会议还研讨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

  农业资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集中学习,其他职工参加线上学习。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