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 京区单位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2022-01-26 来源: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1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要求,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对照反思,认真剖析班子和自身问题、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廖方宇代表领导班子紧扣“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主题,围绕中心发展,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实际、工作情况等,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五大检视方面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成员批评。会议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促进创新的目的。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陈光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前期各项规定动作组织落实到位,会议程序严谨规范,聚焦主题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使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廖方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